經銷產品

CEMA Ceramic Bearing

CEMA軸承品牌成立於2005年,多年來一直努力投入研發和創新設計, 以符合不同產業的產品需求。產品包括氧化鋯軸承、氮化矽軸承、PEEK工程塑膠軸承、碳化矽軸承、耐高溫混合軸承、大型面板傳動掛架軸承等。
除了廣泛的半導體、平面顯示器、太陽能、光電、醫療、食品等特殊環境應用;CEMA更成功推廣陶瓷軸承至自行車、競速直排輪中。 近年來屢獲UCI世界頂級自行車隊如:波蘭CCC-Liv、法國AG2R La Mondiale、比利時Lotto Soudal的肯定並取得殊榮,CEMA與有榮焉!


http://www.cemabearing.com/

Entegris

Entegris, Inc. (NASDAQ:ENTG) 是半導體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的領導供應商,業務主要分為污染防治(Contamination Control Solutions)、微環境(Microenvironments)和特殊材料(Specialty Materials)3個部門。
英特格以先進材料科學為基礎,打造完備解決方案,以滿足日趨嚴苛的製造環境需求,並使得半導體與電子產品日益複雜的生產更具有成本優勢。


www.entegris.com

Greene Tweed

立足超過150年的全球性公司——格瑞特維(Greene Tweed),是首屈一指的高性能密封件和工程零件製造商,在北美,歐洲、亞洲、美國、日本擁有獨立技術中心及工廠。GT堅強的研發實力,特別針對PECVD、DryEtch、乾、溼式蝕刻設備等電漿及特殊腐蝕氣體在高溫及真空環境上的應用,皆擁有開發專利。 
舉凡半導體、FPD、太陽能、航空航天,國防、石化工業乃至生命科學,都有使用其密封部件、耐磨部件、電氣、資料連接器等。

King Lai Group ● Nano Pure

Nano Pure成立於2013年,是King Lai新萊上市集團旗下Gas Delivery Total Solution的新創品牌。集團以高純不鏽鋼為母材,提供需要製程污染控制之高潔淨應用材料,引領真空半導體(Advantorr、GNB)、生物製藥(BioClean)、食品安全(King Lai)、氣體運輸(Nano Pure)四大領域的潔淨應用。
Nano Pure以創新電解拋光製造工藝,嚴格遵照SEMI UHP規範,為加工氣體輸送應用提供高品質的超高純材料,保障關鍵氣源純度。


www.kl-nanopure.com

VAT 

VAT作為全球真空技術的開拓者,擁有最全面的閥門技術與產品系列,總部位於瑞士哈格,創新的尖端技術和卓越工程核心,滿足從負壓至特高真空(XHV)各種真空條件的應用。
近一甲子卓越開發成就,其高性能真空閥、多閥裝置、真空模塊、邊焊接波紋管等系列產品足跡遍佈全球,

Fenwal

Fenwal Controls of Japan, Ltd.以開發、製造和銷售的系統化服務為導向的日本Fenwal,擁有火災警報的先進技術及豐富的防災專業知識,提供各種領域防災設備,成為該統領域的原創領導品牌。
廣泛應用於工廠、辦公樓、立體停車場、以及防災效能要求高的半導體工廠和核能發電廠等


www.fenwal.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