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伐比

深耕半導體,TFT-LCD觸控面板和BIKE產業


南宜國際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 並創立自有品牌-"CEMA" 專業生產各式陶瓷,PEEK 及高階工程塑膠及複合材料的軸承, 廣泛應用於印刷電路板、半導體、平面顯示器、觸控面板、光電、自行車、直排輪、醫療、 食品業中. CEMA不斷地礸研設計發展各領域適合的軸承,並持續專注研究及開發特殊環境中的各類軸承來滿足日趨多樣化的輸送的需求, 2009年CEMA 進一步將陶瓷軸承結合於自行車中軸 及輪組中,正式跨入自行車高端零件改裝市場, 同時也將陶瓷軸承推廣並成功用於競速直排輪中。近年來履獲國際比賽選手指定使用,並得殊榮,與有榮焉!

誠信,專業,互助是我們的信念


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專業,互助的信念致力於半導體和光電行業市場, 並用最嚴謹的態度及專業的知識和迅速熱情的服務,來協助客戶解決產品應用上的問題, 提供每位客戶最好的服務, 並成為客戶的關鍵合作伙伴,期許成為 大中華地區電子產業零件及耗材的一級供應商。多年的專業及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廣被業界稱許, 2010年開始經銷及代理半導體和面板顯示器領域世界品牌, 提供客戶全方位各項產品及服務之需求,持續朝多角化方向發展。

全方位的專業性服務


南宜國際公司擁有一流的工程師及相關專業人員,不斷累積先進設備零件耗材開發設計之實務經驗及業務行銷實力 專業經銷及代理產業界的國際性領導品牌產品,我們除了是 英特格Entegris、Mykrolis、Millipore的台灣及中國地區的代理商,同時也經銷廣被推崇的品牌-CEMA 喜瑪、Greene Tweed (GT)格瑞特維、 NSK、Fenwal、NDV 等等,提供客戶全方位各項產品及服務之需求。 為了提升服務廣度及時效,自2011年開始於台中、台南設立服務據點, 並陸續在中國大陸設立子公司, 歐洲設立辦事處,東亞區廣佈經銷據點。把目標朝向全方位的專業性服務,以期達到國際化永續經營的目標。